3月8號婦女節祝福語

3月8號婦女節祝福語

婦女節到了,祝天下婦女年輕十歲,上班不累,化妝免費,海吃不肥,身材完美,帥哥排隊,有情安慰,有愛伴隨,紅杏出牆無罪,節日過得有滋有味。

婦女節到了,祝你美麗賽過西施,聰穎勝過武則天,溫柔超過趙雅芝,迷人的微笑比過蒙娜麗莎,端莊典雅超過雅典娜。節日快樂,願你永遠幸福,開心!

婦女節到了,祝你成為真正的“富”女,精神富:不顧影自憐,樂觀開朗;愛情富:常擁有甜蜜,自信自我;事業富:與夢想做伴,獨擋一面。祝婦女節快樂!3月8號婦女節祝福語

婦女節到了,祝福魅力無敵,聰明伶俐;神采飛揚,常帶笑意;端莊漂亮,青春靚麗;聰明賽孔明,英明如上帝的你,婦女節開心又快樂!

婦女節到了,我祝你身體棒,工資漲,工作順利假日長;心情好,沒煩惱,愛情甜蜜忘憂草;運氣佳,笑哈哈,你的老公最聽話。願你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到了,我特地為你送上一份愛的禮物:用幸福做餡,用快樂做皮,用笑容點綴,用美麗包裝!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婦女節到了,我送你‘八財八氣’;祝大財小財、正財偏財、金財銀財、艷財喜財,你家財萬貫;志氣才氣、正氣英氣、骨氣勇氣、和氣虎氣、祝你一生福氣!

婦女節到了,我代表中國的外國的,人間的天上的,成年的未成年的,以及出名的未出名的所有男同胞祝你節日愉快,願你越變越美麗,越來越年輕!

婦女節到了,送你一朵鮮花,願你美貌如它;送你一杯奶茶,願你溫暖如它;送你一個笑臉,願你快樂如它,最後祝你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到了,送你三好:身體好,心情好,運氣好;送你八美:人美,身美,臉美,嘴美,心美,事美,情美,收到簡訊你最美!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到了,送你三朵花,一朵是“玫瑰花”,美麗如花;一朵是“幸福花”,幸福如蜜;一朵是“百合花”,百事順利,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婦女節到了,送給你三個八:年輕貌美:永遠有18歲的豆蔻華年;魅力四射:永遠有28歲的綽約丰姿;功成名就:永遠有38歲的富裕充足。三八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到了,今天你收到浪漫的驚喜了嗎?玫瑰花要你好好愛自己,百合花願你一天比一天美麗。祝願你的生活每天都開心幸福,好運伴隨,節日快樂!

婦女節到了,發一條簡訊,帶上最美好的祝願;寫一首情詩,表達最真誠的思念;做一桌好飯,表現最貼心的關懷!親愛的,祝你節日快樂!

婦女節到了,簡訊提醒願你健康:粗茶淡飯養養胃,心情愉快身體健;燦爛陽光曬曬背,甜蜜夢鄉睡一睡;凡塵疲憊全忘記,吉祥好運伴隨你!願開心!

婦女節到了,把工作留給老公,把假期留給自己;把忙碌留給老公,把悠閒留給自己;把家務留給老公,把懶惰留給自己。願你婦女節,好好享受悠閒的一天!

婦女節到來了了,各位男士請記好:老婆是玉,老婆是寶,時刻要對老婆好;老婆是心,老婆是肝,時常搞點小浪漫;老婆是天,老婆是地,記得上交人民幣!

婦女節到表衷腸,我願做你灰太狼,愛情專一不花心,全心顧家有擔當,鮮花禮物頻送上,打罵堅決要硬抗,每天送上喜洋洋,讓你生活美洋洋!節日快樂!

婦女節到,祝福魅力無敵,聰明伶俐;神采飛揚,常帶笑意;端莊漂亮,青春靚麗;聰明賽孔明,英明如上帝的你,婦女節開心又快樂!

婦女節到,一要笑,快樂心情更美妙;二要美,幸福今生永跟隨;三要俏,打扮漂亮永不老。祝我身邊的美女今日心情最美,日子最逍遙!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