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禮品推薦:與香水結緣

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當今天到來的時候,我又再想你,三八節快樂!

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始發亮,給你一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聲問候你就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節三八女生節快樂喔!

星星閃爍著為你舞蹈,月亮微笑著為你祝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想悄悄的對你說:節日快樂!

婦女受到尊敬,因為她給家庭帶來光明。一個賢淑的女人是塵世的天使。祝福你天使,祝你節日快樂!

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今天全世界女性的心靈因夢想而靠得更近!節日快樂!

如果漂亮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氣質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智慧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祝天下第一美女三八節快樂!

人就象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暖陽。祝三八節快樂!

"三八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想送你太多,只有給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雖然是婦女節,我卻特別想對你說句話,老公謝謝你多年的關懷,你的愛讓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