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八婦女節最搞笑狀態

叮呤呤,手機響,問候來,祝福送。簡訊傳心聲,溫柔送幸福。輕柔話語聲,傳遞思念心。特別日子裡,簡訊更要來,三八節快樂,放鬆一整天。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三八婦女節最搞笑狀態

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美女為恥;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美女為恥;以讚美美女為榮,貶損美女為恥;以聯繫美女為榮,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你知道,我知道,你在我心中很重要;你懂得,我懂得,今天要過好婦女節;你快樂,我快樂,幸福不斷如長河!願美女節日快樂,好運多多!

生命因你而精彩,生活因你而多彩,生意因你而發財,你的節日我要為你喝彩,你就是我的老婆寶貝,親愛的老婆,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永相隨。

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你婦女節快樂!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自在,世界開懷。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生活才會更有趣。妞兒,婦女節不祝福你,只提醒,好好寵自己,才是硬道理。

平時要笑,不要吵鬧,生活才會美妙。三八婦女節又來到,把所有的疲憊都趕跑,對你說聲節日快樂,願你心情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