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經典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二月幸福已過,三月痛苦來臨,男同胞們無節日可過,整天正襟危坐二三更,女性還有“婦女節”,男性卻要提前過“勞動節”,男人過的不是節日,是落魄!

二十歲的女人比臉蛋;三十歲的女人比智商;四十歲的女人比財富;五十歲的女人比健康!三八婦女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比什麼都比的過!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對孩子,你們默默付出;對家庭,你們關愛有加;對工作,你們積極努力;對社會,你們積極貢獻。三八婦女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簡訊祝福最親愛的媽媽,一生辛苦為了家,三八婦女節到啦,祝願天下的媽媽健康長壽不生病,開心快樂不把脾氣發,年輕漂亮面如花!

短短的信息,長長的思念,綿綿的話語,字字的真情,春風化雨的溫柔,潤物無聲的奉獻。對你表示真摯的謝意,願您美麗常在,幸福常存。婦女節快樂!

都說女人是老虎,狗年的女人更是虎上加虎,福上添福。在此給虎虎的你送上虎虎的祝福:身體虎虎、愛情虎虎、生活虎虎、事業虎虎、全家幸福!三八節快樂

都說男人責任大:撐天又顧家。都說男人最偉大:忙著掙錢養家。都說男人膽子大:除了怕老婆和媽!男人生命中的兩個女人:節日快樂!

懂得幸福含義的是美麗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聰明的女人,用浪漫裝點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節日快樂!

叮呤呤,手機響,問候來,祝福送。簡訊傳心聲,溫柔送幸福。輕柔話語聲,傳遞思念心。特別日子裡,簡訊更要來,三八節快樂,放鬆一整天。

點點祝福,帶著點點心意;片片段預告香片片關懷。句句問安,句句祝福!祝你有個完美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祝婦女節快樂

地球上,有動物,植物,生物,微生物,還有兩個人物:造福人類的是女媧;對人類貢獻最大的是女人。婦女節了,祝女性朋友節日快樂!

等一列捷運需五分鐘,看一場電影需三小時,月缺月圓要一月,春去春來需一年,想念一個人需一生,可是一句祝福的話只需一秒鐘,婦女節快樂。

當你手機響,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簡訊,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那有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三八節快樂!

當別人都祝你優雅時,我要祝你平安;當別人都祝你美麗時,我要祝你健康;當別人都祝你迷人時,我要祝你幸福。婦女節快樂!

大紅襖穿起來;大紅花戴起來;大秧歌扭起來。三月八日婦女節到了,祝福你,大大方方的大女人:大氣漂亮美麗,大富大貴幸福快樂。

大地母親,養育萬物,拳拳母愛,威儀高風。有你才有我,有你們才有天下,世界因你們而精彩,祝福天下婦女節日快樂,祝媽媽婦女節快樂!

大化三八:身材魔鬼化,收入高端化,家務外包化,感情持久化,情調小資化,消費瘋狂化,老公奴隸化。祝三八婦女節快樂!

春天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家庭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和睦可親,三八婦女節到,我的祝福送到,願你青春常在,節日快樂。

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春雷聲聲,喚醒了沉睡的心情;細雨飄飄,滋潤了美麗的容顏;鮮花朵朵,綻開了幸福的笑容;鈴聲陣陣,送來了節日的祝福:婦女節到了,願你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