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獻給偉大的女人們

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獻給偉大的女人們

三八婦女節來臨,送你我的關懷,勝過黃金千兩了;送你我的惦念,抵禦早春寒氣;送你我的問候,讓你溫馨浪漫。只願你,三八婦女節,好好照顧自己!

在外要搞革命,促生產,頂起半邊天的同時,回到家還要戰鬥在廚房的第一線,任勞任怨的女同胞們,今天是咱的節日,咱今天給自己放假一天,好好瀟灑一回;祝節日快樂!

別問我是誰,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三八節,願你快樂滿心房,明媚舒暢;處處遇貴人,好運綿長;青春不變樣,幸福久長;朋友常掛念,祝福吉祥。

已婚男性切記了:今日婦女節了,好好表現了,採購做飯了,洗衣擦地了,不是你的活現在也要幹了。否則老婆真“三八”了,你就完蛋了!

送你一束花,感謝你抽勞這個家;給你做桌菜,謝謝你給我的愛;給你煲鍋湯,祝你永遠都健康;晚上再喝點紅酒,咱兩相愛到永久;祝節日快樂!

送你茉莉花,祝你如花似玉笑哈哈!送你凌霄花,祝你幸福快樂錢夠花!送你百合花,祝我們的愛情永恆;送你玫瑰花,祝你魅力四射頂呱呱!祝你三八節樂開花!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鑽石璀璨,迷不了我的雙眼;鮮花嬌美,比不過你的笑顏;樂聲悅耳,勝不了你的聲音。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婦女節,願你喜樂延延!

在這個屬於婦女的節日到來之際,我要向我的老婆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熱情的問候!這么多年來你上要服侍公婆,下照顧孩子,家裡家外你一直任勞任怨地戰鬥在第一線,你辛苦了;祝婦女節快樂!我永遠愛你!

三八節,別讓快樂原地踏步,跟隨春風的速度,放開心靈,拋掉煩惱,盡情去感受身為女人的幸福。願你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快樂幸福。

別讓忙碌充滿你的生活,別讓工作占據你的空間,別讓瑣事排滿你的時間,別讓自己沒有喘氣的時間。今天三八婦女節,記得多休息,照顧好自己。

“三八”就是半邊天,家裡家外忙著活,大事小情緊張羅,老人孩子心掛著,再苦再累不停歇,就是為日子好好過。祝婦女朋友節日快樂!

三八婦女節將至,收到簡訊你最美;你的微笑迷人眼,你的聲音勝黃鶯;你的快樂傳千里,你的歡樂遍滿地。你快樂我就歡心!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都說男人責任大:撐天又顧家。都說男人最偉大:忙著掙錢養家。都說男人膽子大:除了怕老婆和媽!男人生命中的兩個女人:節日快樂!

從現在開始為了迎接三八婦女節,所有男同胞應該回響號召:隨傳隨到!溫順如貓!主動提包!自覺問好!以今天為女性做了多少貢獻而驕傲!

女人如花,艷麗整個世界。母親是太陽花,帶來溫暖;妻子是蘭花,帶來安寧;戀人是玫瑰花,帶來激情;女兒是桃花,帶來燦爛。三八節,願你更鮮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