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性朋友的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

女性朋友們,咱們的節日到了,我們要放下工作尋找開心,放下家務得到舒心,放下孩子免得累心,放下壓力有顆健康的心,三八婦女節,好好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吧。

三八到,婦女節,送祝福,給女性,願你們,漂亮在,青春駐,送問候,給女性,願你們,幸福在,快樂駐,發簡訊,給女性,願你們,三八節,心情暢,樂淘淘。

三八婦女節,簡訊致以誠摯的問候:長期奮鬥在廚房,奮鬥在關心孩子,奮鬥在工作陣地上的女性同胞,你們辛苦了,祝你們三八節快樂!

三八婦女節這天,給廣大女性提醒:千萬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在這一天,你的家人可能會對你特別的好,讓你吃驚。千萬不要感動的流眼淚喔!願往後的每一天你都能幸福快樂!

時值婦女節百周年,百花爭艷,百鳥朝鳳,我百感交集,我的祝福百分之百,衷心祝願我所認識的女性朋友百伶百俐,百事可樂!

為充分承認和體現女性,特別是全職太太在家庭中付出的勞動,肯定她們作出的貢獻,本人提議:實行家務勞動工資化!並祝女同胞們“婦女節”快樂!

一般說來,有女人味的女性喜歡花錢,不花錢的女性不浪漫,浪漫的女性不矜持,但你這樣既不愛花錢,又浪漫矜持的女性不多見了,我要祝你婦女節快樂!

因為女人的存在,世界才變得充滿溫情,家庭才變得溫馨,生活才變得多姿多彩。今天是婦女節,為所有女性祝福:永葆青春容顏和美麗心情!

三八婦女節到,你的節日最重要,開心快樂隨你挑,你先吃啥我去做,你想喝啥我來端,幸福吉祥隨你揀,家庭幸福樂無邊,祝你快樂永遠。

三八婦女節到了,祝廣大女同胞們,身材不肥也不瘦,多情一江春水流,氣質迷人挺挑逗,青春美貌永停留,出門人人想追求,生活無慮又無憂,幸福天長又地久!

三八婦女節來到,婦聯組織表彰會。表揚褒獎先進者,會場群情高聲呼。我們能頂半邊天,祖國建設咱有份。樂器高歌又一曲,勁舞齊跳歡天地。三八婦女節,祝你:盡情的歌,忘我的跳。歡度我們的節日。

三八婦女節日到,有些認識有誤區;十八以上為婦女,沒有非得要成家;婦女可在校園裡,婦女或在崗位上;不管是否成婦女,所有女人都美麗!

三八節,美女不歇誰該歇?家務活,全拒絕;班不上,錢不缺。玩就玩個轟轟烈烈,樂就樂個真真切切,祝你天天都過婦女節!

三月八日婦女節,簡訊祝福來迎接,如今婦女功勞大,家裡外面全靠她,在家洗衣又做飯,在外事業人人夸,家裡外面一把手,幸福生活手牽手。

三月的清風,吹開臉上的笑容;三月的暖陽,給你燦爛的心情;三月的絲雨,淋走煩惱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為你綻放,傳遞祝福聲聲:婦女節快樂!

閃過拉登的盯哨,避過美國大選的人潮,躲過礦難的劇烈爆炸,繞過東南亞的海嘯襲擊。經歷這種種危險,只為和你說一句:朋友,婦女節快樂!

什麼叫美貌什麼叫智慧?不知道就看看你!什麼叫健康什麼叫幸福?不知道也看看你!你讓我學會了中國文化中許多美好的詞語,謝謝你!恭祝你婦女節快樂!

事業是山愛人是水,依山傍水,心也怡然,情也怡然!家庭是樹愛人是花,綠樹鮮花,愛也溫馨,家也溫馨。謹祝願:綠樹配鮮花,碧水繞青山,婦女節快樂。

關於婦女節祝福語就介紹到這裡,祝大家永遠開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