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幽默搞笑的祝福語和簡訊

三八婦女節幽默搞笑的祝福語和簡訊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老婆懷孕了,問丈夫男孩好還是女孩好?丈夫無奈地放下抹布:“女孩好,做女孩時全無煩惱;做女朋友時可以無理取鬧;做老婆可以很刁,哎做女人真好!”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英語教師問學生:“當我說‘我很漂亮’的時候,是什麼時態?”學生們回答:“過去時,老師。”祝三八節快樂!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書記問:誰知道處女節是哪天嗎?大家答不上來。書記說:我們黨委研究決定為每年的3月7日。有人問:為啥是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天?書記說:就差一日了嘛!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給你點顏色你就發亮,給你一點脂油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個老公你就不知方向,祝三八節更靚!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食堂里一女生打了份單鍋回鍋肉,那么多肥肥的肉片,她吃得很香,引起一男生的注意,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心裡說:吃這么肥還長那么瘦,真是對不起那死去的豬!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甲:暗戀哪吒的女人是誰?乙:不知道,還有這事?甲:王菲。乙:為什麼?甲:因為她在傳奇中唱:“想你時,你在鬧海。”乙:……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咱這個年紀很糾結:戀愛吧太晚,結婚吧太早;花錢吧沒有,掙錢吧太難;玩耍吧沒興致,工作吧沒畢業;跟八零後一起太嫩,跟九零後一起太老……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受益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公司決定給女員工每人50元的節日費,男員工每人5000元的安慰費,下班前到總經理處領取過期不候。

【幽默搞笑的38婦女節祝福語】通知:值三八婦女節到來之即,為表示慶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