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搞笑祝福語:祝你三八節沾光快樂嚎!

三八婦女節搞笑祝福語:祝你三八節沾光快樂嚎!

1、婦女節你不要叫,你可不是韋一笑;三八節你不要跳,你也不是小龍女;三八節你不要鬧,你學不會白骨爪;三八節你好好等,美麗祝福送給你。

2、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西餐廳、咖啡店,看韓劇、不做飯、逛大街、魅力十足並掌控老公錢包的傑出女同胞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三八節快樂!

3、在特別的女性節日裡,希望你煩惱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魅力大一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美女節日快樂。

4、發一條信息送自己,做女人不要太客氣。發一條信息送老公,我的節日你做東。發一條信息送媽媽,今天別在勞累啦!發一條信息送朋友,三八集合要暴動!

5、親愛的,好好享受節日吧,今天娃我帶奶我喂,菜我買飯我做,碗我洗地我拖,按摩我做洗澡水我放,錢腋窩管好嗎?我的小金庫虧損似花旗銀行,繼續你的注資呀!

6、寄女人書:飯要吃好,但別吃太飽;工作要做好,但別太疲勞;不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可以少聯繫,但千萬別忘掉;發個簡訊問好,祝三八快樂沒煩惱。

7、女人二十一朵花,三十小甜瓜,四十更火辣,五十變瀟灑,六十好媽媽,七十老當家,八十九十長壽頂呱呱。三八婦女節,祝女同胞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8、三八節到了,祝你:美麗若天仙,快樂似神仙!哎呀嗎呀,咋說跑偏了?你是純爺們兒嚎?那,祝你三八節沾光快樂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