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趣味十足的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和漂亮的女人交往養眼!和聰明的女人交往養腦!和健康的女人交往養身!和快樂的女人交往養心!和你交往,全養了!祝完美的女人婦女節快樂!

親愛的,有了我,以後你每天都是情人節,為了你,我甘願每天都過勞動節。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會在家裡煮孩子帶飯,你就放心的去逛物品購街吧!

姐妹們,我們行走路上,一定要學會讓自己走的很精緻。做個精緻女人,尊重他人善待自己,率真陽光簡約大方,有奢華風骨卻不拜金彷徨。婦女節,快樂喔!

男士婦女節準則:寵老婆,愛老婆,搶著來做家務活;想老婆,念老婆,她的影子在心窩;思老婆,戀老婆,給她幸福生活。違反此準則,搓板跪爛腿打折!

親愛的,知道你希望腰圍瘦一點,我就不請你吃飯了。知道你希望皺紋少一點,我就不逗你開心了。我發誓一定說到做到。婦女節快樂。

遠方有佳人,妖嬈且美麗。粉面如開蓮,素膚若凝脂。顧盼留光彩,長嘯氣若蘭。一笑傾城姿,再笑萬人迷。要問她是誰?就是看簡訊的你。三八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