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學校領導致辭

尊敬的女同胞們: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們將又一次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在這裡,我謹代表學校領導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體女同胞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青春永駐,工作上成績突出,生活中朋友多多,走在街上回頭率高,天天都快樂,時時都開心。

朋友們,今天是國際婦女鬥爭的紀念日,是所有女性為之歡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應該銘記的一天。192024年3月8日,美國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權利而舉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國際第二次社會主義婦女大會上決定,為促進國際勞動婦女的團結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為婦女節。

冰心有句名言佳句: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學校因你們而美麗。

星星還是那個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但學校的面貌卻每年都在發生新的變化。這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更是全校女同志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作為女同志你們比男同志有著更多的角色。作為一位母親、一位女兒,你們把自己的力量和愛心獻給了家人;作為一名職工你們把自己的勤奮和智慧獻給了學校。你們是學校美麗的鳳凰。

同志們,姐妹們,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學校會更加美好。時代在前進,事業在發展。女同胞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必將更加出色的發揮自身優勢,為我們學校再添光彩。讓我們團結協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職業道德、崇高的奉獻精神,再續新的輝煌。

我還要提議,在座的各位男同胞,今天要以千分的體貼,萬般的溫情陪我們的女同胞唱歌、跳舞、歡笑。讓我們共享春天的陽光,分享節日的快樂。

最後,祝女同胞們節日快樂,青春永駐,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