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三八節祝福語 祝女人節日快樂

幽默搞笑三八節祝福語 祝女人節日快樂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么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覆: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覆: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領導,婦女節真好,你過節,我勞動。祝老婆節日快樂。kiss一下!

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氣質足夠清秀,真不折不扣為十足的絕種好女人啊!哈哈,三八節快樂!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今天三八,是你的節日,我們來相濡以沫吧!

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怎么在婦女節只給女人放假而不給男人放假?怎么說男人也是婦女用品呀!

“三”月春風拂面 “八”方喜氣臨門 “節”日簡訊發來 “祝”友心情愉快 “你”我心有靈犀 “快”把祝福傳遞 “樂”在彼此心裡

同志啊!!!說好了請我吃飯。怎么現在還不到呀!?如果沒錢的話我借給你請我也行,今天可是婦女節啊,快來吧。

人就象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暖陽。祝三八節快樂!

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始發亮,給你一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聲問候你就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節日快樂!

在三八節來臨之際,願所有的和尚為你蓄髮,所有的王子打你的電話,所有的帥哥給你送花, 所有的男人為你變成傻瓜!願看信息的美麗女人節日快樂!!!

我快樂的源泉是你迷人的微笑,你美妙的聲音是我激動的心跳,我夢裡的風景是你身材的窈窕,你時時幸福是我永遠的祈禱。祝你天天快樂!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_^ 老婆,婦女節快樂!

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當今天到來的時候,我又再想你,三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