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朋友生日祝福語

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繫,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我在長安街買了五盒浪漫,在南京路稱了四斤時尚,在迪斯尼帶了三袋快樂,在水立方撈了兩噸快樂,加上我的一份祝福,終於配齊了送你的禮物,生日快樂!

君常在我思念中,思君終日年復年,逢君壽辰曷能忘,喜借良辰傾思念。溫馨祝願至誠心,一併捧上獻與君,樁樁心愿情意濃,心愿樁樁專為君。祝君生日快樂。

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把幸福榨成汁,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唱出快樂的音符,樂出甜美的歡笑;祈福你心靈的深處,青春常駐,芳草永綠。生日快樂。

讓我的祝福插上美麗的翅膀,飛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就讓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久長,生日快樂喲!

朋友是快樂時暫時忘掉的人,受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也絕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今天是親愛的朋友的生日,生日快樂!

生命是快樂的,生日是幸福的,快樂的生命里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爛漫溫馨的,我讓簡訊帶去我給你的思念,願你永遠年輕,願你今生美好!

讓快樂充滿心田,讓幸福鋪滿時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帶一份祝福給你,說一句祝願給你,讓我們心心相印,祝你生日快樂!

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繫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度過了一個一個平常的日子,終於迎來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積了一點一滴的情感,凝成心裡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祝你生日快樂!送你一束愛情花,讓你心情飛揚;送你一束玫瑰花,讓你愛情幸福;送你一束康乃馨,讓你溫情溫馨;祝你生日快樂!

把思念集中在今天,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