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生日簡訊祝福語

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花兒笑了,是因為季節的美好;鳥兒笑了,是因為天空的多嬌;蟲兒笑了,是因為自然的雨露;魚兒笑了,是因為流水的纏繞;我們笑了,是因為朋友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快樂、幸福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記得,願你開心永久!

是365道風景中最美麗的那一道,是365個音符中最動聽的那一個,是365個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生命只有一次,願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願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的需要不多,只需要一點光,那就是燭光;只需要一個人,那就是我;只需要一句話,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來表達誠摯的祝願;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來抒發內心的情感,只有一顆真心,真誠祝願生日快樂!

舉起幸福的酒杯,讓我們將幸福回味;點燃開心的蠟燭,讓我們把開心留住;打開幸運的賀卡,讓我們隨幸運出發。祝:生日快樂!

友誼靠經營才常青,人生靠扶助方坦平,生命靠養料可滋生,日月靠點綴更亮明,快意靠平淡來見證,樂陶之境顯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