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生日祝福語

1 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2 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在這個平常卻又非常特別的日子裡,送上簡單卻又非常溫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樂!祝福你!

3 喜鵲早已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鏇律。魚兒早已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泡。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4 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伴!

5 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6 茫茫人海相逢是緣分,芸芸眾生相知是福氣,年年月月相交是情誼。高山流水知音難求,你我手足兄弟情深。巴山夜雨,飄灑我的思念。剪燭西窗,送出美好祝願。更盡杯酒,一生情義在心間。西出陽關,故人與君常相伴。生日之際,遙憑杯酒酬知己,祝友生日快樂!

7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8 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溫暖的笑臉。媽媽,原諒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我所有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9 丫頭,生活是你自己的,你哭它就對你哭,你笑它就對你笑。轉眼,又是一年,你的生日即將來到。今年,還是少不了我對你的祝福,我忍不住啦,生日快樂,開心健康每一天,多幾個好閨蜜才是生活硬道理!

10 今天的風兒輕柔無比,今天的花兒香飄萬里;今天的鳥兒十分歡喜,今天的雲兒滿載笑意;今天的事兒萬分順利,今天的人兒如此甜蜜。所有美好的一切同我的祝願連在一起,共同祝福最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1 教堂里牧師問眾教徒:“你們之中今天有誰過生日?”傑克欣喜的舉起了手,牧師說:“很好,今天禮拜結束後麻煩你把所有的蠟燭吹滅!”哈哈,奉送笑話一枚,祝你生日快樂!

12 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3 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不厭的曲。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14 你的生日到啦?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滄桑沒有在你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生日快樂 !

15 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的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齊賀“生日快樂”啦!

16 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17 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18 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祝福著你,簡訊傳心底;我祝願著你:生日快樂!

19 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20 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對你的思念並沒有絲毫減分,祝你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1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2 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3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24 老天讓你在這一天降生,為的就是讓我行走的路上不孤單,人生的路上有個伴,快樂有人分享,憂傷有你分擔,你在的每一天日子分外甜,我也會這樣一直把你放在心間,生日快樂,我的另一半。

25 這一刻,有太多的言語卻無法表達,有太多的情感卻無從道起,有太多的意義卻無法估量,感謝上天的恩澤,讓我擁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戀人,讓我不再孤單,感謝你的存在,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6 天涯海角,總有一份思念屬於你。四面八方,總有一絲牽掛纏繞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時光流逝,任歲月蹉跎。生日快樂!

27 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的溫暖,只能留下我的祝願,願你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28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願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29 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30 青年問禪師:送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才能讓他感覺到我的在乎呢?禪師指了指牆上心形的表,青年若有所思:你是說無論送什麼禮物只要心意誠就可以嗎?大師閉眼道:現在都23點了,你再不祝福你朋友,他生日就過去了。親愛的朋友,希望我的祝福沒有遲到,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