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

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