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升學祝福

送孩子的升學祝福

1、為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特別地送上升學祝福語!我的孩子,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2、欣喜你考上了心目中理想的大學,作為父親的我很高興,並衷心的祝福你在以後的求學之路上奮發圖強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3、 康莊大道擺在你的面前,鮮花和笑聲在向你招手,讚美和榮耀在你頭上盤鏇,升學之際,特意送上升學祝福,祝福你,我們的天之驕子!

4、度過黑色七月,經過藍色八月,迎來了金色九月,一個屬於莘莘學子的幸運之月,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送孩子升學祝福

5、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6、日出東海落西山,喜也一天,憂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有些東西是轉瞬即逝的,比如雨後彩虹;有些東西是永恆的,比如你我之間的情誼。升學怎能少了我的升學祝福語,願你前程似錦!學業更上一層樓!

7、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特意送上升學祝福,願你學業更上一層樓!送孩子升學祝福

8、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借升學祝福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