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經典升學祝福簡訊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前程是天上的雲霞,人生是海里的浪花,趁著這金子般的時代,發出耀眼的光芒。

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

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 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 ”

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 積財千萬,無過讀書 ” 。

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朋友,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

誠能 “ 破其卷而取其神 ” ,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讓我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