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羊年升學祝福語簡訊

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么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特別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

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時間勤奮好學,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學習中奮鬥不息的精神,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賀你,朋友!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有人說: “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 。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ji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