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朋友升學祝福語

1、人生夢想,總要執著去遠方,生活有希望,總要樂觀向前闖,未來不迷茫,多些勇氣莫沮喪,祝你甜甜的升學祝福,新的環境,加油!

2、漲了,漲了,漲了,你的分數漲了!升了,升了,升了,你的學業升了!圓了,圓了,圓了,你的夢想圓了!加油!

3、恭喜你,你終於“生”了,別誤會,我說的是你升上了大學,然後學業有成,找到個好工作,不就“生”財了嗎?

4、億萬個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燦爛,億萬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華鑽,億萬滴汗水鑄就了今時的夢想機緣,祝學有所成!

5、趕走那些難耐的離愁別緒,幻化成鼓勵祝福你的千言萬語,未來路上多多保重照顧好自己,執著奮鬥加油努力,看好你!

6、踮著腳尖,祈望明天.失望一點,愉快一點,都是昨天細淌出的汗.不管怎樣,擦乾,繼續向前,明天美麗的冠需用實在的腳步加冕.

7、你的魅力無窮大,事物見你會害怕,聯考不敢將你攔,大學校門為你添,研究生加博士後,邀你照單全接受,注意啦:心愿狂想不要停,只要你想它就成。祝升學越升越高!

8、為你的付出加油,為你的執著喝彩,為你的努力鼓掌,為你的明天祝福,祝你早日實現心中所想,祝你擁有最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