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畢業升學祝福語錄

1、祝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2、“問號是開啟任何一門科學的鑰匙”。願你畢業後,要多有幾個問號。

3、祝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在失敗中提煉冷靜,在困難中採掘力量,在動搖中培育信心與你共勉。

5、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6、我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僅僅是時間。願你們的人生路途精彩有加,乘風破浪。帶上我們的祝福,勇敢的走出屬於你的精彩人生,加油!

7、我們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進一步。

8、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招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9、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