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中升學祝福語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個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同窗三年,我們是那么要好的朋友,還記得在操場上一起背誦那篇繞口的詩歌,在黑板上費勁的演算那道無奈的數學題……如今我們都已畢業,我默默地祝我的同窗明朝更輝煌。

國中的生活,簡單而誘惑,高中的生活,單調而有成就感。國中我們一起並肩走過,高中我們還將一起奮鬥,祝我們的明天能像今天一樣成功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就是那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三年國中生活就如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告別,開始前面更多的挑戰。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我的朋友,高中的校門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