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朋友聯考升學宴祝詞

1、攀登書海游書山,始終如一好兒女。十年一日在積累,厚積薄發奔考場。揮斥方遒揮才思,指點江山放光輝。揚帆直取成功之路,折取桂冠只添錦繡。又到全國聯考日,願學子凱鏇而歸。

2、又是新一年聯考之際,一心一意衷心祝福你,二份真心伴隨你行,三分提醒沉著應考,四份好運陪伴你,五份細心要做到,六六大順金榜題名。

3、聯考來監不要慌,平時功課最重要;頭腦清晰思維敏捷,細心審題錯誤減少;清淡飲食重營養,適當休息重健康;祝你考取好成績,魚躍龍門自然好!

4、聯考來到,祝福送到:相信自己,把握時機,展現實力,捕捉運氣,沉著應題,準備做好,成功沒跑!優異成績,實現夢想!

5、聯考到,天氣燥,睡眠足,心態好,放輕鬆,壓力小,不著急,審好題,平常心,就最好,祝福你,中中中,中狀元,中探花,中榜眼,好夢圓,樂逍遙。

6、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聯考順利!

7、這一天,邁著堅定的步伐,考場一起廝殺;這一天,解答命運的密碼,橫掃千軍萬馬;這一天,提著緊張的神經,細心做著檢查;聯考日到,祝朋友一切安好!

8、六月鮮花開滿園,爭奇鬥豔賽風采。聯考結束心忐忑,捷報傳來開笑顏。親朋好友齊相聚,祝賀聲聲不間斷。再入名校去深造,學成歸來棟樑材。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理想現!

9、考試裝備別忘帶,證件和筆提前揣;防止堵車提早走,時間充裕不犯愁;注意休息多放鬆,按時睡覺書莫碰;決戰聯考你最強,金榜題名創輝煌!

10、勤奮的你,已經努力堅持到這裡,上天一定眷顧你;努力的你,苦讀數年從來不放棄,相信自己迎接好成績!祝聯考順利,等你捷報傳來!

11、苦學數十年,希望在眼前,心情放舒緩,步子跟得緊,鬆弛有步調,勞逸結合好,做題要仔細,成功在等你。祝聯考順利,心想事成!

12、寒窗苦讀十餘載,快樂辛酸不間斷。多年夢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場。仔細審題不粗心,下筆從容如有神。志得意滿出考場,單等金榜題名時。祝聯考取得好成績!

13、聯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面對聯考的殘酷性,我們許多學生選擇了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也跟他們一樣,有著緊張的感覺。當我做作業太累的時候,我會聽一下mp3,在陽台上,讓晚風卸去一身的倦意,眺望遠方,希望能窮盡一切,找到自己的希望之路。風肆意的吹拂我的臉龐,此時,好想歇斯底里的喊一聲:高三,既寶貴,又難忘,同時既孤獨,又迷茫。天涯之路,何其廣,哪一條才是最適合我的呢??沒有答案,只有自己一人,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14、端起聯考衝鋒鎗,面對聯考心不慌,沉著應戰攻難關,聯考必勝喜訊傳!聯考在即,平心靜氣,細心答題,一定順利!祝你聯考超常發揮,給親友一個意外驚喜!

15、高三不再有,大考到門口;刻苦成績優,焦慮不能留;準備要足夠,捷程天保佑;握住你的手,大步向前走。聯考順利,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