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升學祝福語

特別的要向你表示我最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人們心中很理想的學校錄取了,這可以算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那些不分晝夜埋頭苦幹刻苦學習的苦日子過去了,那兩天緊張而又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的那所理想的大學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

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么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么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淡淡墨梅凌寒獨開今歲瑞雪兆豐年;莘莘學子壯志凌雲明年金秋送喜來。

十載求學縱苦三伏三九無悔無怨;一朝成就再憶全心全力有苦有樂。

臥虎藏龍地豪氣乾雲秣馬礪兵鋒芒盡露;披星戴月時書香盈耳含英咀華學業必成。

拼十年寒窗挑燈苦讀不畏難;攜雙親期盼背水勇戰定奪魁。

滴水穿石戰聯考如歌歲月應無悔;乘風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宮當有時。

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在國小的六年里,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得一年級生,漸漸的成長到即將步入國中的的畢業生,我在老師的教導中學習了很多知識,也從平常的一些瑣事裡學到人生的相處之道,更從遇到的挫折里感受到酸甜苦辣。即使這個過程中非常的辛苦,但我深信經過一番努力後,會有甜美的果實,期望自己將後,能繼續努力,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擁有亮眼的成績。

畢業了!這些年來朝夕相處,轉眼今日終需離別。再次擁抱求安慰,日後相見必有期。路漫漫,希望在,不怕不悔,握緊拳頭向前沖,快樂幸福在眼前。說好彼此不相忘,畢業祝福送給你!

靜靜地回眸,靜看曾經的奮鬥;輕輕地揮手,告別昨日的懵懂;時光此刻難停留,畢業之際各自走,唯願你牽著拼搏的手,伴著祝福,成功走過人生每一個關口。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因為你的離去,七月是愁緒籠罩的季節;因為新的開始,七月是揚帆啟航的季節。更廣闊的天空等你去翱翔!更精彩的夢想等你去搏擊!畢業了,朋友一路走好。

時光如梭看我少年學子六月追風去;雲帆直掛令那美麗人生明朝入眼來。

冬去春來好景年年有;辭舊迎新成績步步高。

寒冬散盡喜迎元旦佳節;春意盎然更看男兒發憤。

花開花落臘梅傲雪盼新春;春去春來長風破浪迎聯考。

辭舊迎新寒風陣陣催人逝;苦盡甘來捷報片片暖人心。

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學子攜手共進魚躍龍門;培棟樑育英才代代園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

庖丁解牛久練而技進乎道;荀子勸學博學則青出於藍。

覽前賢思己任鐵杵磨針只求前程似錦;念親情感師恩懸樑刺股但願無愧我心。

向名校進軍百鍊成鋼唱出青春無悔;圓人生夢想半載奮鬥笑吟三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