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升職賀詞祝福語

1、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2、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3、駕著時間的金車賓士吧,朋友,你的前途陽光燦爛,鋪滿雲錦!

4、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5、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6、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7、升職加薪好事到,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陪伴你,財源滾滾追隨你,好運當頭必是你,厄運從來不理你,最好祝福送給你,下次升職加薪還是你,不過今晚埋單跑不了你

8、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9、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10、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11、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12、祝你步步高升,一飛沖天。

13、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呵呵…

14、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

15、聽到你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恭喜你,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希望你:今天更比昨天好,一天更比一天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