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思念簡訊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想你想瘋了,突然之間,有種很強烈的欲望:想回家!我真的好想哭出聲來,心裡難受死了!真的真的好想回家!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不在你身邊的時刻,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

對群山來說,湖泊是風景。對天空來說,白雲是風景。對黑夜來說,黎明是風景。對於我來說,你就是風景。

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漫天的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忽然而過的閃電,是我內心的表白;閃電後的雷聲,是我最後的心聲:我愛你

每天一醒來,你就霸道地占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校園情人節簡訊

每一條傳向你的信息,都在我心裡紮根;每一個送給你的祝福,都是我的心血凝結而成;想你,用每一次呼吸;愛你,用整個生命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迷著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木倉斃你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你的身影,在我心的底片上曝光--攝得那么真,印得那么深。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讓我告訴你五種活得開心的方法:1.多關心我;2.多想我;3.多疼我;4.多發簡訊給我;5.這是最重要的--認識了一個可愛的我!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我不是個絕好男人,也不是一個有錢有面的男人,我只想用我這雙手為我們的未來而奔波,讓生活一天比一天好過,用自己的肩膀讓心愛的女人有一個安全的港灣.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我忍住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我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我忍不住發簡訊給你,想要傾訴衷腸,想要你看到簡訊時的幸福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