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思念情人的簡訊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片雲代表我的情,一顆露珠代表我的愛!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會告你:“一生愛你永不移!”愛情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地球轉、月亮轉、對你的心意不會變。水在流、魚在游、對你的愛意不停留。想你念你惦記你、快來和我在一起。

發一條信息給你;說一句深深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儘管不能看見你;心卻時時念著你;其實我也很想見見你。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揮不去的萬縷情絲,訴不盡的山盟誓言,隨著柳絮飄飛,纏繞心田,只落得相思綿綿。

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滿月當空,月亮里是你,星星里是你,腦海里也是你,閉上眼睛全是你的影子。對你的思念,勝似濤浪,剪不斷,理還亂,你可曾感受到?

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日日想你,夜夜念你,願把今生的愛全送你!愛你已是不變的事實,此情為你而開,想你是歡喜,思你是甜蜜,天涯海角我們常聯繫,我的今生離不開你!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