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情人的簡訊 思念情人的話語

紅紅的玖瑰,可愛的你,多情的我想靠近你;黃黃的菊花,瀟灑的你,真心的我想擁抱你;飄香的蘭花,遠遠的你,我是多么的喜歡你!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每次總是匆匆相聚,等待的是漫長的別離!懷念校道的追逐;星光下的秘密傾訴!課桌上的塗鴉,還有窗外那無名的野花!莫名想念你的心帶著酸酸甜甜的牽掛

每天我都十分的想你,早上想三次,晚上想四次,簡稱朝三暮四!

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愛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愛是流淚的時候我幫你擦去;愛是離開你的時候滿眼還是你;愛是你在心裡沒有別的痕跡。

多年不見,心中想念;多年以後,遙想當年。輕輕的一聲問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學你一切是否安好?

多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占線,發條簡訊輕鬆方便;不要忘記我的思念。

多少次發誓不再想你,一縷風卻攪起滿腹思緒,筆尖上卻流出:一萬個思念。

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裡;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裡;雨說你是一條河,蔓延我所有記憶;我說你只是一縷春的氣息,卻覆蓋了我的四季。

遠眺望不盡天涯路,獨處時剪不斷情絲,我知自己是為情所痴,獨自暢飲此恨不關風月事。只恨年年為情傷,眼淚匯成一條江,空自悲傷無人知,只盼再次相遇時。

在這風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就已經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裡?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想我?我只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知道你一切安好!願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給你帶來幸運和快樂,願每一條簡訊都給你帶來開心和溫馨!想念你的人!

日日思君不見君,君可知我一片心,見君心中倍感親,和君投緣若比鄰,思念之心常來侵,賦詩一首為君吟!

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么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我該怎樣對你呢?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我的心是一間小店,可每一夜都只有思念來光臨。因此我只能夜夜獨自面對思念,孤單到黎明。現在,給一條專屬你的廣告,開張很久,歡迎光臨!

相遇是不經意的偶然,相識是天注定的緣份,相知是傾心肺的暢談,相愛是不可抗拒的魔咒,想你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課.

想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想念是一種純淨,想念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想念是一種溫馨,被你想念是一種幸福.

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有一種緣份,使人可望!有一種理解,不可企及,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懷念,只是靜靜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