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思念情人的簡訊 春天思念情人的句子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分別了好久,總是不能忘記牽掛;寂寞的時候,總會想起祝福。在這個不是節日的日子裡,也不管是牽掛的開始,還是祝福的結束,只想告訴你:此刻,我在想你,願你一生幸福

流感襲來才知道近距離的可貴,隔著口罩才懷念面對面的美好,不斷感冒才知道堅持運動的重要,非常時期收到簡訊才知道牽掛是多么魂牽夢繞!

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經過反覆思量,我決定給你發這條簡訊,它代表著我對你所有的感情:愛!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個字,更何況這條一毛的信息,卻包含著我對你十分的愛呢!

快樂是關於你的語言,期待是常和你見面,甜蜜是和你小手牽連,溫柔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幸福是輕撫你美麗的笑臉,滿足是收到你簡訊的每一天。

東風拂面把你想,夏日炎炎思念長,天高氣爽不能忘,冬雪飄飛念尤強。每天見面心情朗,夜難入夢淚成行。時時刻刻掛心上,期盼與你能成雙。

流水挽留落花,是由於眷戀;陽光暉映大地,是由於愛戀;秋風擁舞落葉,是由於懷念;我發簡訊給你,是由於思念;你看不到我的依戀,是由於你手機沒電!

當雨水再次淋濕思念,我只想低聲問:親愛的人兒啊,天邊放晴後的虹,可是你歸來的身影?視窗等待的心,被雨打濕了,和淚珠一起滾動.我開始明白,全世界都是對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