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愛人簡訊 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

愛原來就在身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夏日我給你涼爽,冬日我給你溫暖,你的世界我來呵護,我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想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想念是一種純淨,想念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想念是一種溫馨,被你想念是一種幸福.

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傳送:我愛你!

長夜慢慢難入眠,只緣心中念紅顏,相思濃濃低頭問,情意綿綿占心田,曾經歲月曾相伴,滴滴經事猶昨天,何日比翼雙飛燕,天上人間心相連。

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送你最好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湖岸的柳絲又綠了!您可記得:春堤上,柳蔭下,那溫情的呢喃,旖旎的夢幻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裡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一樣,思念就像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我想告訴你,愛你不是兩三天,而是一輩子!

你可聽見,祝願的歌,思念的曲,正隨著明亮的陽光飛翔;它將把我的問候帶給你,它將伴你駐守遙遠的邊疆。

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總在敲擊著我心磬石

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一條小小的簡訊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就像於光中老先生(鄉愁)里所說一枚小小的郵票寄託了無限的思緒!小小的簡訊是我們表達感情很好的方式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我不想表白什麼,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思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為森林蒙上雲靄,我給山顛披上白雪,我使太陽大放光彩,我對含羞的花說:開!我對你的心說:愛!

我不善於表達,可我知道我會對你好;我不懂得浪漫,可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不會感到無聊;我不是體貼的人,可我知道怎樣去疼去愛你。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相遇是不經意的偶然,相識是天注定的緣份,相知是傾心肺的暢談,相愛是不可抗拒的魔咒,想你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課.

念是一杯香淳的美酒,濃烈而又讓人陶醉。天天相見的思念是種別樣的酒,讓我每天都陶醉。

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