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簡訊 思念的句子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日子在介於希望與失望中度過,在介於愛與恨中度過,在介於狂熱與平靜中度過,在介於崇拜與困惑中度過,你真是我的剋星,對你不敢有一絲對別人般的自負。我愛你,親愛的

淡淡而來的緣蘊藏著濃濃的情,一份執著加上一顆珍惜的心,送給我永遠的朋友,願你愉快心情笑對人生,快樂度過每一天!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lloyal忠誠oobservant用心vvaliant勇敢eenjoyment喜悅。所以,愛就是忠誠、用心、勇敢、喜悅。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abcdefghijklmnopqistvwxyz,知道缺什麼嗎?是u,沒有你再少的幸福對我來說都是奢望。朋友,是一輩子的。

想你在每一個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愛在心中百轉千回,多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我們的愛沒白費,直到生命最後一天你和我還深深懷念!

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戀人思念簡訊:心裡一滴思念雨,每天都在想念你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想念,布滿深情的天空。快樂,充斥清爽的空氣。祈禱,在這美麗的季節。問候,在我每一句唇動。願我的祝福在這溫馨的季節帶給你陣陣清涼!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1!

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烏龜作我們的花車,也好長相廝守!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