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愛人的簡訊 思念愛人的句子

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蕭蕭秋雨,漫漫長路,愁斷人腸。點點輻射,虛虛網路,遙思萬里。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

思念是穿越在時空的列車,永不停息......和你,仿佛天地之遠,世紀之遙。想你,此時此刻

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

西風拾卻落紅,梳簾櫳,青山依舊詩畫裡顏容。南歸雁,誰人見?苦匆匆,奈何寂寞秋澀入梧桐。

月光這么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求求你,畫個地圖給我吧!

多么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么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花落的聲音秋知道,流淚的感覺心知道,但願手機輕輕震動,能讓你感到歡樂和喜悅,不說不可能的話,不想不可能的事,只是想問問你:我的堅持你看到了嗎?

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菸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

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奇遇讓我認識你,緣分讓我喜歡你,心裡有話告訴你,說了又怕失去你,今生不會忘記你,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會天天想著你,掛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