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思念情人的簡訊 夜晚思念情人的句子

佛說:你的心上有塵。我用力的擦拭。佛說:你錯了,塵是擦不掉的。我於是將心剝了下來。佛說:你又錯了,塵本非塵,何來是塵。我領悟不到。想你,從心裡最深處;戀你,從戀你的那一刻起。

高興時,想你;傷心時,好想你;幸福時,特想你;沮喪時,只想你;歡笑時,更想你;流淚時,很想你;想你時,不能不想你!

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打開窗子又一年,景色迥異。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

多么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么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

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夜晚也許是一種期待,一種誘惑,一種成熟,就象甜蜜的憂傷,就象幸福的傷痛;而今夜,夜色闌珊之後,春風乍起之後,誰會--誰會等我回家呢?

西風拾卻落紅,梳簾櫳,青山依舊詩畫裡顏容。南歸雁,誰人見?苦匆匆,奈何寂寞秋澀入梧桐。

這個時候草原一定很美,溫柔的姑娘正在用流轉的眼光熨展心上人漂泊的創傷;這個時候海上一定很美,點點漁火和著星光訴說著多少人渴望的浪漫和溫柔。這個時候,這個城市,那最美的,會是出現在我夢裡的你嗎?

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今天我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今夜,感覺象福音書的寓言所說的,在回憶中,某些事物會改頭換面,它們會說話,所以我們可能會在某個夜晚,嚼著玫瑰花瓣,靜靜坐在星空下,冥想.

蕭蕭秋雨,漫漫長路,愁斷人腸。點點輻射,虛虛網路,遙思萬里。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南方的夜是潮濕的,就像失落者的心一樣,在孤寂中蓋著潮濕的被,包裹著潮濕的心入睡。唯一的慰藉便是對未來的憧憬。相信吧,明天會更好。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一條簡訊,一種心情;一聲問候,一片溫馨;一點距離,一份牽掛;一顆真心,一個願望;一起祈禱,幸福快樂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