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思念之情的簡訊 表達思念之情的句子

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5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一杯熱茶可以讓我的胸膛溫暖。一本好書可以讓我的眼睛濕潤。而真正讓我動心的只有你!

用靈魂感覺你的春夏秋冬,用生命感覺你的東南西北,用舌尖感覺你的酸甜苦辣,用一生感覺你的是非對錯。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感冒喔!

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你傷心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擁有快樂的人最後找到了美麗,懂得感恩的人最後找到了幸福,懷揣希望的人最後找到了夢想,我在千萬次餓昏頭後終於找到了你我的窩邊草!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緒,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據,卻苦無依,是你讓我著了迷,為你心有獨鍾。

想你的時候是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念你的時候歌聲越過晚霞的飄渺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次喝水親親你。

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著你,我擔心你沒有我照顧你一輩子你怎么辦?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倦戀.想你的時候,盼望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