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思念情人的簡訊

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蹟

夜,一個多么迷人又熟悉的美女,一切都倒在她的腳下,一切都為她屏住呼吸.喜歡夜,因為她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點一滴今夜,親近她吧!

一樣的遺憾不一樣的掩藏,一樣的傷痛不一樣的療養,一樣的相思分成一片一片一縷一縷在眼底心頭遊蕩

雨夜裡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除了愛情。愛情已被流放,在三千里之外,在兩千年之前,誰家的女子還會在陌上採桑?還有哪個男子會對天長嘯大叫上邪?睡吧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嗎?

那個悠長的雨巷淡了,你撐傘的背影卻在心頭定格。漂過丁香的怨愁,洗過歲月的輕塵,你的笑靨開在誰的肩頭?

你好嗎?沒有你的信息,不知道你在哪裡,是否收到了我的簡訊息?祝你天天幸福。

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起床了小,得去吃!天我比忙,或法去看,自己要好好照自己.得,不是一人,有我得心的!

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蜻蜒飛,蝴蝶追,煩惱鎖事一大堆。望飛雁,盼人歸,酒逢知已飲多杯。生相許,死相守,抓緊緣分別撒手。雲追月,風吹柳,願我心愛的你快快樂樂。

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

思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我等你!

想君、念君、盼君、戀君、醉君、夢君!醉後方知酒濃,別後方知情重!

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來信告訴我你好的訊息吧。

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地想你!

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許那是純潔的思戀!當眼淚落在我的情弦,也許寂寞是心碎的終點!

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