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思念情人的簡訊

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沒有你等於沒有我自己。

你我同來唱愛情之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每個快樂的日子,讓我們銘記生活!

你知道嗎?我唯一的愛人,你和空氣、水、食物一樣,是我不可缺少的生命要素!

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繁忙,把你趕出靈魂的空間,將辛酸關在心門之外

想你的候,我把左手和右手握在一起,有久的感。

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用心結一個愛給你!用一個最熱烈的吻送給你最誠摯的愛!

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願我們長相廝守!相敬如賓是我們今生的約定,朝朝暮暮我愛你。

在我的眼中,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天使,願我們永遠快樂幸福

醉去,醉去,我也醉了。為你的信任,你的柔情,你的愛的話語,好妹妹,有我在你身邊,別再怕暗夜,別再怕打雷,別再怕下雨。

幾天了,聽不到你銀鈴般的笑聲和令人著迷的低訴,我很擔心,一種失落感在心中瀰漫,不知你怎么了?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qq里你調皮的頭像忽然閃了一下,就再也沒見動靜,看看錶已是深夜,我關掉了電腦,可“我想你”勾起對你的思念,再也關不掉了。

愛到永久是永遠的孤獨!這首歌表達了我的心聲: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教我思念到終生。

常常會在寂寞的夜裡想你,想你的時候我不點燈,我習慣了在黑暗中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聲音,想你在陽光下一步步向我走來的樣子。

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你何時才能再見你一面

多么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么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多年不見,心中想念;多年以後,遙想當年。輕輕的一聲問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學你一切是否安好?

歡樂是你,憂傷也是你,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隨時隨地,我只是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