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思念的簡訊 情是心中的嚮往

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理智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感情才是人生的全部。所以我愛你。

你的程度,好象茶葉和水,沒有水,茶葉很寂寞;也是牛油和麵粉,要共同努力,才可以做出甜蛋糕!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冷冷的天,冰冰地雪,深深地愛,借著這刺骨寒冷地冬季在冷天冰雪中傳達著我對你憂鬱地思念,你還好吧!

不是高山,不是沒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沒有大海的情懷。雲有雲的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盛載!

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不要用謎的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理解我,也相信我,我對你的今生不變。

窮小子的愛為了愛你,用媽媽給買羽絨服的錢僅為自己添了個馬夾,省下的為你買了件風衣;為了疼你在聖誕節給你個驚喜,本該買毛褲,我卻只買了護膝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沒有你的白天,我感受不到陽光昔日的暖;沒有你的夜晚,我的影子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當她悄悄臨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感,一種像被拂臉的感,希望你我能有同樣的感。

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織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

把熏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夏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快樂每一天!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鑽石閃耀,玫瑰吐艷,情話綿綿。原來,我就是這樣被你征服。

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荒涼人世聚散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