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朋友的簡訊 只因與你巧相逢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的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春風何時動心,夏雨幾曾零落,秋葉按時漂泊,冬雪黯然苦澀,河中輕飄荷開落,風中輕搖葉嫩色,今宵相思無月色,愛你無言總默默祝你幸福快樂!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我在字裡行間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鍵盤是冰冷的,但通過它,我們的交流卻是那么的溫暖。願你天天快樂!

窗外的雨在簌簌地下著!心裡的淚在慢慢地流著!太陽出來的時候心情也會一樣好起來!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啊!

如果有種事物能修飾我的情,唯有靈動的秋風。如果有片地域能容納我的愛,將是不息的大海。如果有份心意能穿破我的憂鬱,那必定是你--你純真的笑語

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只因與你巧相逢,從此有了情人夢,愛比烈酒更濃郁,整日沉醉相思中。你嬌美的一笑,令我整夜睡不著覺!

天是永恆的,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水是流動的,愛是難忘的,你是唯一的,我是愛你的.

愛讓我們相識,愛讓我們相知,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讓我們如此的掛戀我只想說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一分鐘可以遇見一個人,一個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而一個人要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時間!

農夫山泉,有點甜;我的心情,好纏綿,你在身邊,笑開顏有你的日子不孤單有你的歲月都新鮮,我想就這樣一輩子陪著你!

我知道愛只有一個字,但我更清楚愛是一種責任,一種默契,一種付出,一種幸運......因為擁有,所以快樂!!

天涯何處無方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我想你的每天送給你,一定新鮮甜美如初遇!

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只要有你在*每一天都是新鮮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再也不分開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