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思念愛人的簡訊 表達思念愛人的句子

你對我不好不要緊,我對你好就行了.你不疼我沒關係,我疼你就夠了.你不愛我也沒問題,讓我愛你就可以了.

你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如果說幸福是五角星的話,我想我已經抓住了他的四角。剩下的只能在你那裡得到,希望我門在一次相遇時,我的那顆星星回帶給你溫暖,要記得,無論你走到那裡,都回有一顆心在你的身邊陪這你。

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樹葉靜了,是風兒要睡去了,夜幕降臨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只為了你想要喝醉,在你迷朦眼神是,仿佛才有我的美.

我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我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我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想你想得睡不著,冷冷的夜晚真糟糕;念你念得發高燒,苦苦的心兒受煎熬;愛你愛得比天高,孤單的人兒把你找;疼你疼得像塊寶,短簡訊息把話捎:想你了

星光在閃,日曆在翻。不能見面,多么想念。信息一章,飛向你方。帶去祝福,送去希望。奉上溫馨和健康,祝春節愉快、事事順心!

一個人有點寂寞,兩個人才有快樂;蒼天安排了你和我,一路上不斷奔波;苦一點累一點算什麼,開花就會有結果;沒有你陪的日子,思念總牽著我的手!

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這些日子以來我愛你的每一天都好比是一年,億萬年太短,但我沒有虛度!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情人節快樂~!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分開也許能給我們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讓我們更加珍惜對方的深情和溫柔.想你在心頭.

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

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金蛇狂舞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春,春至九洲生瑞氣,馬行千里展雄風,祝您新春快樂馬到成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看著你疲憊中仍充滿寵溺的雙眼,我知道:做你的新娘,陪你一生一世,將會是我的天長地久。

面貌的美麗固然重要,但心靈和思想的美麗才是真摯愛情的牢固基礎。雖然你並不沉魚落燕,但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你那甜甜的笑臉。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