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思念簡訊 愛情思念句子

清脆的晨曦,淡彩的陽光,衷心的祝福來自真誠的心意。願你有個美味的好心情!在深秋的美麗里,送上我早辰深深的問候,願你幸福一天開始,快樂永隨你!

希望: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春天是個多情的季節,對你的思念愈發濃烈,想你的美,想你的溫柔,想你的可愛,想擁有你所有一切,我愛你,用的是心的承諾。

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我愛的人名草有主,愛我的人不堪入目,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看那么長兩根天線,咋不發給我簡訊呀?!

知道我現在最想乾什麼嗎?我現在最想克隆一個一模一樣的你,在你離去的時候,擁著你,抱著你.

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女人換手機,是因為公司里有同事換了新手機:男人換手機,無非是覺得這輩子換老婆沒希望了。

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如果這世上還有一個人值得去愛,我希望那個人是你;如果這世上還有一顆心值得呵護,我希望那是你的;如果這世上還有一段情值得延續,我希望那是我們的

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