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人的思念簡訊 想念

讓蒼天笑我痴,任明月笑我狂,一腔思念能夠斷腸;和落花一起醉,和明月共徘徊,真心真意愛你一生。

天上的星星多么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情話簡訊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心裡的痛和思念,你不必知道.愛你是我一個人的事情,你不需要知道.

想念,布滿深情的天空。快樂,充斥清爽的空氣。祈禱,在這美麗的季節。問候,在我每一句唇動。願我的祝福在這溫馨的季節帶給你陣陣清涼!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a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你的信息我捨不得刪掉,你的笑臉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親愛的此時此刻我只在做兩件事情除了呼吸就是想你

眼淚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那么的愛你

最清晰的聲音、證明我很愛你、至少我很喜歡你

明天下雨,就像思念下降到臨,問候不僅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當最後一顆星星也閉上了眼睛,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思念。浸在黑夜中,壓抑不住心中的衝動,給最愛的你送去問候:“夜深了,早點休息!!”。

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晚安!

我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不知今夜/月輝是否/情話簡訊會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那情、斷了那傷、麻木了.可是對你的思念卻越來越深了,而我也開始墜落了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