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情人的簡訊 思念情人的句子

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里,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月光這么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醉去,醉去,我也醉了。為你的信任,你的柔情,你的愛的話語,好妹妹,有我在你身邊,別再怕暗夜,別再怕打雷,別再怕下雨。

你是如此出眾,從春到冬,天天在我思念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失去了方知可貴”這句智理名言佳句

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思念是穿越在時空的列車,永不停息......和你,仿佛天地之遠,世紀之遙。想你,此時此刻

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蕭蕭秋雨,漫漫長路,愁斷人腸。點點輻射,虛虛網路,遙思萬里。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我多么希望你能再次坐在我身旁,拍著肩膀安慰我:“我來幫你,別害怕。”

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西風拾卻落紅,梳簾櫳,青山依舊詩畫裡顏容。南歸雁,誰人見?苦匆匆,奈何寂寞秋澀入梧桐。

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