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女友的簡訊 想你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

我對著眼前的時光說:人生短暫,生命寶貴。請節約我的每時每刻每分每秒。我要用全部的生命,想你愛你呵護你,讓你幸福到永遠。

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渴望微風能吹來你的味道;渴望電波能帶來你的聲音;渴望你的目光能在我身上停留一分鐘;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三個字:我愛你!

你是如此出眾,從春到冬,天天在我思念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失去了方知可貴”這句智理名言佳句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愛情是一個美麗的故事,當你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陶醉在美麗的光環之中,只想這樣一輩子握住你的手,呵護親愛的你,走過喧喧塵世,守護你我的愛情!

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

點點風,點點雨,點點痴心皆因你;點點山,點點水,點點眼神為你醉;點點星,點點月,點點夢中見到你;點點情,點點愛,點點相思好無奈!寶貝,我愛你!

你是我眼裡,美麗的風景。你是我生命,最大的驚喜。一路上有你,人生更有意義。這一生,我只願與你心心相映,同舟共濟,抵達幸福的港灣。

親愛的,自從見到你,我就像三九天的白菜-凍〈動〉心了;你不回簡訊俺就像泡在醋缸里的白菜-心〈酸〉了;你不接俺電話,俺像被車輪壓過的白菜-心〈碎〉了;你主動打電話,我就是被刀切開的白菜-〈開〉心了。

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滋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想你的感覺就想: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想你讓我忘記了時間,想你讓我哭紅了雙眼,想你讓我甜蜜無限,想你讓我寂寞難言,想你讓我無酒自醉,想你讓我輾轉難眠。遠方的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在四季輪迴中,我們走過雨走過風。漫天的繁星、夏日的彩虹,都是你我的見證:牽了你的手,這條路,我要陪你走一生。

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山水相依,兩情相悅,鴛鴦戲水,清爽暢漾,而你我,是心有靈犀,是心之所向,是天賜良緣,是兩情相吸,答應我,我會給你一生的擁有,一生的幸福!

世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意念或誓言。而是無論漂流到哪裡的你,和我的心。距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們相印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