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想念愛人的句子精選

1、 幸福的人:是像孩子一樣,真誠。那些睜不開眼的,就是會成為鏡頭下美好的逆光。那些正在熬的,是會成為人生里明朗的印跡。

2、 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工作上,能力不敵態度;成功上,才華不敵韌度;知識上,廣博不敵精度;做人上,精明不敵氣度;做事上,速度不敵力度;看人上,外貌不敵風度;寫作上,文采不敵角度;方法上,創意不敵適度。

3、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我們的生命都太短,都是來不及見證那些遙遠到令人恍惚的詞語,比如那天長地久,海角天涯,碧落黃泉,滄海桑田。

4、 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那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5、 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當一份愛散了,興許還會有別人在等待你,何不拋開以往所有,試著重新接受一段新感情。試著忘掉一切,給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理由。

6、 愛情不是短暫的占有,而是永恆的守護。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愛一個人。愛情的本性就是追求永恆的,兩個人相愛了,就成為了愛情的守護者,盡最大努力去捍衛愛情。經歷了多么美麗的情感,或者經歷了多么悲慘的事情,可是我們到了晚年的時候,才會發現,時間是多么的殘酷!

7、 如果你拼盡全力也無法繼續下去,這也不是真愛,是狗血的插曲。我們每個人都是劇情里的女主,他約是男n號吧,女主要堅強才會被觀眾記住,哪怕沒有男一男二的存在。

8、 對一份感情的堅持,好比一個人行走在荒漠之上,烈日炎炎,無水,無糧,無綠洲,前進是絕望的遙遠,後退是死寂的空無。因此,真正的痛苦,沒有誰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換到另一個肩。

9、 用心養花,花花皆是芬芳;用心燒菜,菜菜皆是美味;用心作人,人人皆是好人;用心交友,友友皆是貴人;用心愛人,人人皆是親人;用心做事,事事皆是好事;用心念佛,念念皆是功德;用心學法,法法皆可明心;用心參禪,禪禪皆可見性。降伏自心,心魔皆可淨除;善用其心,無心卻有心。

10、 當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發信息或者打電話給你,因為他很想你。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儘管你對他發脾氣,他還是忍了。他會對你說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11、 曾經,生命交匯過;曾經,光芒萬丈過;曾經,為彼此的委屈傷心過;在悲傷的時候,忍住傷心,燦爛的微笑。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飛短流長之中。

12、 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時光之輕。光陰蹉跎,世界喧囂,我自己要警惕,在人生旅途上保持一份童趣和閒心是不容易的。如果哪一天我只是埋頭於人生中的種種事務,不再有興致扒在車窗旁看沿途的風光,傾聽內心的音樂,那時候我就真正老了俗了,那樣便辜負了人生這一趟美好的旅行。

13、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

14、 傷心難過的夜晚,你撥通他的電話,不用解釋,只說:我很難受,我很想哭。然後對著話筒大哭。他不說話,靜靜地聽著你哭。等你哭累了,只要說一聲:我去睡了喔。明天醒來,你忘了給他電話,他不會生你的氣,只會擔心你,想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但願你也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陪你笑也陪你哭。

15、 生命里有的些人或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論日後怎樣的方式怎樣的態度重新開始,那份最初的美好始終都還原不出當初的顏色,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在怎么去回首,愛情也是在風中。

16、 想你,是一種習慣。 有了你的記憶在心裡沉澱。 想你,思念你的心不能改變。 想你,真的真的已經是一種習慣。打開電腦,聽著憂傷的情歌,沉浸在傷感的鏇律之中,心頭的千頭萬緒也不過是一個你, 想你是一種習慣。觸摸著鍵盤,寫著憂傷的情緒。

17、 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理解,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可以一時;意外,不能一世。我會用溫暖的微笑面對你,我會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我會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我是想、我只想留下一份無瑕的美麗,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把你靜靜地想起,再靜靜地放下。

18、 放開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19、 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20、 假如今生不曾錯過你,就不會在這孤獨的月下思念,夜太長,思念是一種無言的哀愁,無法抹去。月光浸濕了黑暗,變得透明無比,花語景語皆蒙了一層薄紗,化作寂寞的輕煙。

21、 漆黑的夜,思念如許,遙望雲層暗涌的天際,不經在心中默念,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電腦里緩緩的傳出那首離別的車站,傷感的曲調氤氳著黑夜裡的憂傷,記憶又回到了那年的秋,看著你依依不捨的淚眸,看著你伸出窗外不停揮著的手,看著列車絕塵而去,我心如撕裂般的痛,離開你並非我願意。時光如梭,花開花落,儘管時隔多年,可你卻在我心裡烙下了深深的印痕,千里之隔的距離,你在他鄉還好嗎?

22、 那是很久以前,也許是前世吧,也是秋風掃落葉的季節。在村外的小河邊,一個書生模樣的人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他不是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但是他身上有一種特有的氣質吸引著我。

23、 沒有點睡欲,思緒開始蔓延,聽著《花好月圓》,回想著曾經你只對我一個人講的幸福,淚瑩盈眶,望著窗外的夜空,寄託著無法傳達給你的思念,只聽得被風吹灑一地,無奈只能抱著屬於我們的曾經安靜的躺著,其實,也沒什麼,我只是很想你了!

24、 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可及的夥伴了。但卻依舊相信著,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最近喜歡上這樣的一句話:如果有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25、 花開見佛。佛在哪裡?萬木凋零的曠野,一株綠草是佛;寧靜無聲的雪夜,一盆炭火是佛。何時見佛?在流年裡等待花開,處繁華中守住真淳,於紛蕪中靜養心性,心即可見佛。

26、 青春的字眼慢慢的覺得陌生,年輪總是很輕易的烙下蒼老的印記。以為總是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神與剎那間便不在身邊了。曾經深愛、思念著的人便輕易的變成了曾經熟悉的陌生人。曾經純真無邪,曾經美麗夢想,隨著四季輪迴慢慢的散盡。

27、 每個女人都是喜歡被呵護被牽掛,被人惦記的感覺。哪怕是她並不一定喜歡或中意的異性,所以說女人怕緾,習慣了某人每天噓寒問暖,習慣了某人電話簡訊不斷,習慣了某人每天圍著你轉……突然有一天,這一切沒了,女人就會想念,想念某人的種種好與可愛,這就是傻傻的女人,也是最容易被傷害的女人。

28、 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么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么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張小嫻

29、 面對一段段憂傷的文字,才明白自己並不快樂。因為我也用虛偽的活著,也用虛偽在掩飾一些情感、掩飾一些憂傷,太多時候希望有人陪,因寂寞爬滿心頭。

30、 "一座橋,名為奈何;一條河,名為忘川。三生石畔,伊人仍舊。願,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憶,美人如玉,劍如虹,破碎虛空。境花水月彈指間。他,笑飲孟婆湯。她,不掬美人淚!和雨煙雨兩不勝,天上人間一樣愁。若有來生,為君傾城,這份愛,誰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