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簡訊子-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想念簡訊子-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只要心相系,天涯也咫尺。記憶像掌心的水,無論你張開還是攥緊,總有一天從指縫間流盡。我很開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長!親愛的朋友,祝你永遠都開心。

誰與誰的心,層疊著留下相愛的痕跡;誰與誰的名,默念著重複甜蜜的情意;誰與誰的信,堆砌著訴說分離的傷心;我與你的情,滲透歲月變遷只會歷久彌新!

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想念的句子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鏇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淺淺的微笑,幻化成最美的記憶;淺淺的思念,淅瀝了一個雨季;淺淺的睡眠,與之在夢中相遇;淺淺的傷口,翻看後疼了自己。相思,一個又苦又甜的難題!

朱古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真心祈禱,我的祝福都會飛到你身邊;不管困難重重,只要懷抱微笑,我的期待你就能收到。只想告訴你:想你了,快點回來,請我吃飯!

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幸福滿溢!我愛你!思念簡訊

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里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不論你風華絕代,還是絕代風華;不論你是傾城傾國,還是傾國傾城;不論你是羞花閉月,還是閉月羞花;不論你是沉魚落雁,還是落雁沉魚,我都愛你一生一世。思念的簡訊

吃飯的原因----餓了;睡覺的原因----困了;戀愛的原因痴了;結婚的原因----傻了;離婚的原因----累了;再婚的願意瘋了!發信息的原因我想你了!

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遇見你我無法再逞強,走出心中封閉的圍牆,沐浴真愛溫暖的陽光,勇敢挺起愛你的胸膛,褪去所有彷徨的憂傷,讓幸福的道路無限的延長!

好久沒見面了,我想你了。明天是周末,有空出來聚聚?放鬆放鬆心情,把生活的煩惱忘掉,來和快樂緊緊擁抱。怎么樣?有時間嗎?

一首小情歌,一個小小的我,想你的時候感動太多,忍不住掉下眼淚一顆,化作了雲兒一朵,化作了河畔一個,願你抬頭看到我,心煩想到我,是時時刻刻知道愛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親愛的,冬天快樂。

汽車的發明是為了讓我能快點追上你,時鐘的發明是為了讓我分分鐘鍾里都有你,手機的發明是為了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告訴你:想你

孤寂的靈魂陪伴著落寞的情緒,紛飛的思念隨風飛舞在天際,愛似迷霧般飄飄移移,日夜思量如何取悅心愛的你;為愛付出再多也願意,真愛令人痴迷!

每次相約都如此美麗,化為我永存的記憶,縱然相隔天涯,我們至少擁有共同的回憶,相思難耐,你的影子總在我枕邊淚痕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