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的愛情祝福語參考

1、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2、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3、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元宵節快樂!

4、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離合聚散,今宵月兒圓又圓,想你的心甜啊甜,佳節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5、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祝願,元宵夜你一定要笑開顏!

6、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7、玉宇無塵,月明碧玉三千里;銀河散影,人醉春風十二樓,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萬家簫管樂豐年!

8、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9、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幸福就會永駐心中。能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就擁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