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情寶典之請不要理會你的前任

最近有人問我,你會不會和你的前任糾纏。

我個人認為,如果之前因為一些比較特殊的原因和前任分手了,比如由於留學的原因,長久的異地,不得不分開。並且你回國之後,異地矛盾已經完全解決,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依然愛你的前任,並且你單身,前任也單身,而且你已經下定決心:如果對方答應複合你一定會跟其複合,那你就好好的把前任約出來好好談談,不留遺憾,如果對方不答應複合,就堅決不再糾纏下去。

除非上述原因,我認為,不要主動或被動理你的前任,更不要糾纏。

有人說,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即使是這樣,我覺得在這裡“朋友”的概念意味著只要別互相說壞話,不要記仇到拿刀去砍對方就可以了,日常聯繫都可以省去了,也不要進行吃飯、打電話聊、簡訊等活動。

尤其是遇到自己不再單身,或者對方不再單身的情況,就更不要和前任有任何聯繫,否則自己或對方的另一半會不高興,造成不必要的心裡隔閡。

若兩方都不單身,並且均和現任很幸福,雙方也不要聯繫或者做朋友,因為更沒有必要。除非你可憐到除了前任以外就沒有任何朋友。

以下具體分兩種情況討論。

第一,當初甩掉你的人,你以後可以不要主動或被動的去理了。

尤其是他並不想和你複合,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你發幾條簡訊,讓你潛意識裡放不下他,這種人千萬別理。因為這樣只會耽誤你move on.影響你好心情,並且不斷地想他到底什麼意思,最正確的辦法是不要理他。

如果他明確提出分手後卻不排斥你繼續糾纏他,那么只有一種可能,不是他放不下你,只是他閒著也是閒著願意和你做 friend with benefits.所以你最好不要主動理這種前任。

如果當初甩掉你的人現在想回頭和你主動糾纏,但是你已經不單身並且和你現任很幸福,這種人不要理,電話不要接簡訊不要回,你更沒義務也沒有必要安慰他,惹得你的現任不開心,誰叫他當初甩掉你讓你傷心欲絕,是時候讓他受點懲罰了。

第二,當初你主動甩掉的人,現在他想和你聯繫,你不要理他。

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有點後悔了,你們倆糾纏不牽扯他人,你們可以糾纏。不過你當初能甩他就是因為你看不上他,以後還是能甩的,不要因為一時寂寞去理會他。

如果你單身,但是有戲找到更好的,並且不想和他複合,你就別理人家!不要給人家不切實際的希望!

如果你不是單身,更沒必要主動理他,否則你就是犯賤。

如果你不是單身,他仍然放不下你,你也沒有必要對其進行安慰,你的安慰是沒用的,時間和新歡自會使之心靈癒合,你被動理會被動安慰他,也會給你的現任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還有一種情況比較特殊。

那就是當初你甩了他,但是他現在和他現任很幸福,而你現在單身,他主動理你,這種人你不要理。因為他很可能是想在你面前秀一下幸福,潛意識裡報復你當初甩了他。

(此種情況,是我ex在“單身男女”的相冊理@了我一下,我領悟的)

沒事不要理你的前任,主動被動都不要理,不要打電話,不要發簡訊,不要回簡訊,不要秀幸福,更不要彩信發最近的靚照,你變好看了、買新衣服了、換髮型了和人家沒關係的親。

最好校內不要胡騷情,微博不要亂@

不要做朋友,好朋友,知己。你甩了人家不用你去好心的主動安慰,被人家甩了不要在人家身上找安慰。

可以表示不記仇,可以表示尊重。

最傻冒的人,就是在現任面前主動和前任有瓜葛。 這種人若非腦殘就是有顯擺之意。

新的一年,過去的事就讓他們永遠的過去!不要讓過去的傷害給現在仍帶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