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寶典:男生追女生的高級技巧

1、機械:機械能力也是一般女性較弱的一環。男士們不妨試著修理一下電話,錄影機等電器用品,讓她看看你在機械方面的能力吧!

2、理論:女性在理論方面的能力普遍較弱,所以女性對於擅長數字,理化的男性會非常?在與女伴相處時不妨偶爾談一些理論性的話題,她很可能會對你產生尊敬之感。

3、純白的襯衫:男性的清潔是女性所注意的。請準備純白襯衫,清爽潔淨的髮型及對味的服裝,否則一切的追求都免談了。

4、玫瑰花束與鑽石:這是針對女性虛榮心衍生出來的弱點。送花最好是玫瑰或卡特蘭,送珠寶最好是鑽石;當然如果經濟狀況許可的話。

5、髮型:髮型是女性的一項弱點。女人的髮型受到讚美,這個女人一定會很高興。對於髮型多加讚美是會得到很好的效果的。

6、方向:女性對於方向感是較差的。帶她到一個她不熟悉的地方,她一定會緊緊抓著你漸漸~套或握著你的手。如果女性無法一個回家的話,一定要陪伴她安全的送她回家,這種方式比起語言的追求有實際效果。

7、決斷力:女性在面對男性時決斷力總是比較弱,即使是一點小事,也往往要詢問一下?女性的意見。也正因為如此一位優柔寡斷,婆婆媽媽的男人是很難成為女性的理想對象的。

8、算命:這可稱得上是最大的弱點。好好利用此弱點,看手相或面相是最好的;因為可以藉算命的時候碰觸到對方的手或臉,好好發揮吧!

9、暗示:女性對暗示的接受度很高。如果有人對她說她今天很美的話,她很可能就真的認為自己很美。試著對心儀的女性說"不知道是什麽原因,現在突然覺得和〖已不像是外人了!"

10、同情:女性極易對事物產生同情心,也正因為如此,即使對於沒有好感的男性也會有同情心。試著在雨天故意不帶雨傘等著心儀的女性,相信會有一定程度的進展。

11、撫觸:這裡所說的撫觸是指碰碰手,碰碰肩。我們可以發現較會逢場作戲的男人似乎較能令女人折服,其中道理就是如此。

12、柔軟的感覺:這是針對女性心理情感上的弱點。女性大多喜歡有曲線設計的建〖物對人亦是如此,女性對於讓人感到脾氣柔軟的男人較有好感。

13、白,圓,亮:女性對於"白,圓,亮"的事物特別有好感。選擇在月夜下漫步或花朵盛開的地方約會,都是不錯的選擇。

14、知性:的對談"讚美女性的容貌倒不如讚美她的知性",單單只有容貌上的讚美並不能令所有的女性感到歡喜。你可以對她讚美"像今天和〖這樣知性的聊天,這輩子是一次"。

15、電話的聲音:女性的耳朵對於低音會產生很大又很快的反應,即使在白天雙方有磨擦,試著在晚上撥通電話給她,也許一切都會有轉機。切記!說話太大聲的男人通常不會是女人欣賞的類型。柔軟的感覺:這是針對女性心理情感上的弱點。女性大多喜歡有曲線設計的建〖物對人亦是如此,女性對於讓人感到脾氣柔軟的男人較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