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寶典:男生擇偶的標準規律

一,會一門手藝。

琴棋書畫唱歌跳舞彈奏樂器以及手工活兒隨便什麼都行,可以給生活增加情趣。

二,走姿正確。

要以正常的步伐走路,內八字,外八字以及凌波微步的都別找我。人要腳踏實地走正路,不能走歪路。

三,不能太有錢。

我是個普通人,沒享受過榮華富貴,也沒見過那大場面,你吃的東西我都沒見過,我吃的東西你咽不下去,太有錢的女人肯定跟我合不了拍子。

四,談過3個以上男朋友的勿擾。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前3個男朋友分手,如果是連甩三人,那你就是水性揚花,如果是連被甩三次,那你真不是什麼好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五,“非主流”的勿擾。

我骨子裡比較傳統,你們的行為過於怪異,我看不下去。我們生活的不是一個星球,我對外星人是有敵意的。

六,必須洗衣服做飯。

我肯定是要分擔家務的,比如掃地擦地洗碗都可以,但我不想洗衣服做飯

七,懂事。不要無理取鬧,更不能在朋友面前不給我面子。

面子對我很重要,你要撕了我面子我就真不要臉了。

八,我沒有處女情結,希望你也不要有處男情結。

九,說話帶英文的勿擾。

英語很有用,但不要對我說。我不懂英文,尤其噁心說中文夾帶英文的。我是中國人,請對我講國語。

十,耳洞不能超過2個。

我不想看見你身上有太多窟窿,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人,不欣賞殘缺的美,而且我也沒那么多錢給你買兩個以上的耳環。

十一,嬌生慣養的死開。

我不是王子,你也別當自己是公主,我伺候不起。潑辣一點,皮實一點,別整的跟個玻璃人似的。

十二,有愛心。

對弱者要有基本的同情心,可以儘量去幫助別人。冷漠的勿擾。

十三,不能崇洋媚外。

我可以帶你去國外旅遊,但必須知道中國是最好的。我十分熱愛自己的國家,如果你跟我說外國的一切都比中國好,我可能會對你實施家庭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