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甜蜜簡訊

情侶甜蜜簡訊

1、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蹟,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2、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在春節來臨之際,把我的真心祝福送給你!

3、一個女孩上法庭,哭哭啼啼說實情:有個強盜太可怕,盜走心還偷走情;今日決定來告他,該判就判別留情;法官案例全翻遍,從無碰到此案情;陪審團一一致都通過,嫁給強盜好事情。哈哈,嫁吧!

4、看窗外,才知道雪有多厚;心痛了,才發覺想你多深;查日曆,才明白新年有多近;親愛的,讓我們在大雪紛飛里偎依著等待著一個新的開始!

5、你可是我的寶貝呦,因為直到有一天我們變老,回憶也會隨著白髮在風中閃耀;讓我珍藏這份記憶,至少我知道;我想起你就會微笑!新年我們都要幸福喔!

6、告訴你活得開心的方法:多想我,多聯絡我,多夢見我,多關心我,多心疼我,多照顧我,最重要是永遠和這么好的我在一起!新年快樂!

7、梁祝化蝶相守侯,牛郎織女情永久,七仙女為愛下凡塵,董永情深直到老。愛情故事值羨慕,美好姻緣真心求,用心感受緣來到,牽手相戀心歡笑,朋友真心祝福你,早日愛戀幸福久!

8、在一起是一種緣分,真的好珍貴,不要輕易讓愛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9、寂寥的風,吹落多情的雪花;節日的焰火,綻放浩渺的夜空;蕭瑟的記憶,因你而溫暖;新年的祈願,有你在心間。你的幸福快樂,是我永遠的牽絆。

10、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願你今夜好夢。

11、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莊!

12、老婆,我愛你。我要用我的一生來愛你。

13、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

14、無論你多漂亮,我都不嫌棄,無論你多可愛,我都不討厭,無論你多聰明,我都不嫉妒,無論你多善良,我都不埋怨,和你表白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今天我還沒做好打算,你明白么?

15、傳說:早上收到祝福會一天快樂,冬天收到祝福會一年快樂!一年的第一天收到祝福會一生快樂!所以我此時把新年祝福送給您!祝新年裡快快樂樂:-)

16、愛是寂寞的,愛是甜蜜的,愛是傷心的,愛是悽苦的,愛是喜悅的,愛是微笑的,愛是坦白的,愛是依賴的,愛是思念的,愛是無奈的,愛是思念的,愛是感動的。愛情路上是曲折的,也充滿精彩的。

17、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係,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18、一生一世對你好,二人世界你我笑,三番五次對你說,六六大順生活好,七七八八算盤打,九九歸一結婚啦,看出來沒?確實(缺四)對你好!

19、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20、因為你的出現,我才知道人生可以如此快樂;因為你的出現,我才知道生活可以如此精彩;因為你的出現,我才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親愛的,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要陪伴你一起度過。

21、在我們的一生中,生活有時像河流一樣,和另一條河流癒合了,又分開了,帶來了某一種情緒的波流,永遠縈繞在我們的心靈左右……淡淡的,卻難忘,如你,如我。

22、清清溪水間情人相嬉,朗朗月光下情人相隨,燦燦花叢中情人相擁,微微晨風裡情人相偎,恰如一首歌令人痴迷,好似一幅畫令人心醉。

23、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我們牽手,愛讓我們為了彼此停留。珍惜彼此,守候一生。

24、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5、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6、是你陪我走過了一段又一段辛苦漫長的路,你的笑容充滿了陽光的溫暖,你的一個回頭使我忘記了所有的憂愁,只有默默的祝福你幸福快樂,就是我的永遠!

27、如果你哭,你的對手就會笑。如果你笑,你的對手就會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你要做的就是無視嘲笑的聲音,給自己打氣。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該做的事。勇敢一點,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28、初戀是捲心菜,捲走了彼此的心,熱戀是西紅柿,有酸有甜,我兩的愛情是黃瓜和南瓜,到爛掉為止…還爛在一起!

29、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30、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的牽掛。新年了,對你的思念愈加深刻,祝親愛的你新的一年裡每天都開心!

31、告訴你七種甜蜜心法:多關心我;多想我;多照顧我;多疼我;多見我;多發簡訊給我;領悟到你擁有這么可愛的我!

32、你有時候很無奈,你有時候很可奈(愛),人總是有很多無可奈,這么多的無可奈,你是否不可奈(愛),那你可得變的可奈(愛)一點,要不就沒有人給你發信息告訴你:你很可愛了!

33、清晨總是從黑夜開始;新年總是從冬天開始;因為黑暗令陽光更值得期待;寒冷令祝福更顯得溫暖;而你的想念告訴我。一定要給你,更多更多愛!

34、抽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做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或陽光明媚,都願用最美的鈴聲傳遞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5、當甜蜜與浪漫用形式表現出來,那便是愛;用時間表現出來,那便是情人節。這一天一切都烙上了甜蜜與浪漫的印記,一輩子也抹不掉。

36、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37、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38、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天太高。我想給你一個吻。但路太遠。無論我們相距有多遠。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快樂的情侶。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39、春節到了,我決定送你一角,這裡面包括:一分溫暖一分開心一分平安一分健康一分夢想一分好運一分順利一分財氣一分幸福。還剩一分,是給你的壓歲錢!

40、此刻,我陪在家人身邊,心中惦念著你;想必遠方的你也在牽掛著我。端起一杯紅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們可以牽手共度!

41、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42、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快樂。

43、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好運!

44、風愛上雲就瘋狂地追逐,魚愛上水就得到了幸福,雨愛上大地萬物才會復甦,你愛上了ta就別再駐足,願你把握時機找到真愛獲得甜蜜無數!

45、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46、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47、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 ,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

48、山之妙在於峰迴路轉,水之妙在於風起波生,日之妙在於光芒萬丈,星之妙在於在於熠熠生輝,我之妙在於愛你不悔,你之妙在於秀色可餐!

49、看得見天上明月,睹不到醉心容顏;聽得到他人歡聚,聞不到幸福笑聲;嘗得到美味佳肴,品不到開心滋味-----只因新年你不在我身邊。

50、被惦記很溫暖的;被祝福很快樂;被祈禱很神聖;被保佑很安全。發條簡訊給你,證明你正被我惦記、祝福、祈禱、和保佑。新年快樂!

51、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新春快樂!

52、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53、因為黑暗,所以有了太陽,因為寒冷,所以有了嚴熱,因為寂寞,所以有了愛情,因為你的單身,所以有了我的祝福,願你找到真愛!

54、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到老真愛現。尋尋膩膩甜蜜蜜,恩愛一生膠如漆。真心相愛到永遠,鴛鴦戲水羨煞人。祝君能有好姻緣,抱得佳人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