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小信息,最愛的就是你

甜言蜜語小信息,最愛的就是你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看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其實,我們都是遠視眼,看不到身邊的幸福。你,永遠幸福。

我的所有心事,所有想法,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一個語調,如果它響起來,只能是:我愛你!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追求你,三番五次去約會,四處奔波拜訪你,五福臨門喜字帖,六六大順邀朋友,七上八下成一家,八星高照我愛你,九九歸一到永遠,十全十美甜蜜蜜!

魚水的相戀池亘千萬年間,恩愛於前世萬般回眸的牽絆。把愛你的千遍,化成小魚墜在你的耳邊,唇語那魚水的纏綿。

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願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願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里查不出關於你的傷害。

我不願只在夢裡見到你,因為愛著你,我不會再孤寂;我不願只在夜裡思念你,擁有你的愛,相信我會創造奇蹟。

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幸福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有一個擁抱,在你傷心的時候有個依靠,在你快樂的時候有人共享,在你煩惱的時候有人解憂。我願做那個讓你幸福的人,陪伴你左右,簡簡單單幸福就好。

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幸福是我們終於攢夠了錢,有了充裕的時間,來到夢想的海灘,買上兩聽可樂,一聽我喝你看,一聽你看我喝,呵呵。

我對你的愛,是天地可鑑,日月可昭的。為了你,我不怕被愛情撞腰;為了你,我甘心墮入愛河;為了你,我願受丘比特之箭穿心。寶貝,我愛你!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